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驳回。”

白发的哨兵说得果决。


“让一个刚刚才失去了精神向导的普通向导重回战场——这可算不上是惊吓,只是单纯的犯蠢而已。”

“别跟我说你是认真的。你知道我不会同意的,一期一振。”


而刚刚提出这个要求的,正面对着白发哨兵那眉间死结的青年向导,只是无言地向对方发出了建立精神链接的邀请。


“……我知道的。”

“但是……请不必担心这点。”


向导缓缓地微笑了。

“‘我’……是不会死的。”


他的精神图景里忽地燃起冲天火光,烈焰带着无止无休的灼热和遮天蔽日的刺眼光芒席卷而来,将向导那支离破碎的和苟延残喘的精神图景都一视同仁地吞噬殆尽。凡是那光所及之处,只有火焰燃烧不息。

而后他看到一道身影自火中苏生。

伴随着清亮高昂的鸟鸣而来的,是神兽舒展开来的赤金双翼,和向导嘴角惨白的弧度。


“凤凰……是不死之鸟啊。”

他轻声道。



评论
热度 ( 7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