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嗯然后闲得无聊补充一点Mabel里没写的东西。

鹤丸魔药学和黑魔法防御术超强,但变形术差到惨绝人寰的地步。
一期不偏科,成绩基本都是O,但其实自己不太喜欢占卜。
圣诞节他们送对方的礼物都是自己买了原材料然后用变形术一点点做出来的,所以一期收到的戒指其实就是一个素戒,没有任何花纹或者装饰什么的,但周遭弧度都很圆润,戴在手上尺寸刚刚好并且触感很舒服;鹤丸收到的胸针则是相当精巧,连鹤身的羽毛都一根根雕出弧度,细节处的线条精致得就像艺术品一样——然而你要知道这真不是故意的,他们为了这份礼物都是费尽心思竭尽全力地努力过了的。
事后鹤丸感受到了极大的冲击,洗心革面自觉自动地进行了一次变形术强化训练,辅助教官是一期一振。恶补之后鹤丸的变形术成绩大致游离在E-A之间,至少能保证及格了。
鹤丸送一期的巧克力蛙也是他自己做的,圣诞节前的一个星期他拖着烛台切浪费了无数食材,之后的好一段时间里他们整个宿舍的人连听到巧克力三个字都会有点反胃。
那段时间鹤丸连给猫头鹰喂的食都是巧克力。
因为总在吃饭时跑去拉文克劳的长桌,某次忍无可忍的长谷部教授终于是给格兰芬多扣了五分,然而……嗯,没什么用。
鹤丸国永是格兰芬多的,但不知为什么他答拉文克劳门环那些奇奇怪怪的问题也相当得心应手,甚至比一些本院的学生还熟练。
一期一振的守护神是凤凰。

某次黑魔法防御课的三日月教授被问起为什么鹤丸在摄魂怪事件里放出的白鹤会那么强,毕竟一般呼神护卫能留存的时间都不会太久,可那只鹤不但留了下来,还把摄魂怪赶了个落花流水,战斗力几乎可以媲美某些召唤兽。
见多识广的教授哈哈哈地笑着,说:大概是因为当时鹤丸国永一直抱着一期一振的缘故吧。
他开心和幸福回忆的最大来源正被他搂在怀里,就像小孩子抱着最心爱的玩具熊时那样——所以,作为他正面情绪体现的呼神护卫,才会强大如斯吧。

评论 ( 4 )
热度 ( 5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