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想吹鹤。

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鹤丸的性格可能是刀男里最难把握的?
不是单纯的豁达,不是爷爷那种平和,更不是很多同人里的人形自走挖井机——开玩笑,那可是比起自己的伤势更在意自己衣服会脏的一个小洁癖分子好吗。
动笔写到他的时候速度总是很慢,每句话每个动作改来改去总觉得不得要领。
这是一位我看不透的神明。
我分析不出他的性格,所以设想不出“如果是他的话会怎样做”,这是理所当然的。
一般来说,看不透他人的话,就证明自身的人格比起对方来可能要略为浅显?
那可是一柄见证了千年岁月的刀。
几经辗转,却还能笑着拿这段经历打趣。
鹤丸国永其刃,一定是比我所想的,比所有人所想的,都要强大和成熟得多。
时光流逝岁月轮转,身如浮萍飘忽辗转。
可他就这样将这一切沉淀接纳,每天嘻嘻哈哈地像个超龄儿童一样地生活着。不同于三日月宗近的平和沉稳,他总是开着无伤大雅的一些玩笑,轻巧地将往日岁月一带而过。
这是一位美丽而强大的,可靠且自在的神明。
即便刀身纤细,只要出鞘,仍可见当年铮铮战刃风采。

顺便,两周年语音集的时候鹤丸终于叫了审神者“主上”……两年的时光,终于被认可了啊。


日常吹我家鹤之他刚刚一次就出了一骑打……天呐这个我已经词穷了我根本找不到任何可以形容的词了

评论
热度 ( 5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