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

这游戏成精了系列之

今天我原本只是日常5-4咸鱼升级,一边超不走心地点点点一边跟小伙伴聊天
聊着聊着莫名就拿一期先生开起了车,顺便就那么和谐友好地……玩了那么一小下梗……
结果回了本丸之后一看,全队的樱吹雪只有一期先生的掉了而且还附赠了个轻伤
天知道他多久没掉过花了??
瑟瑟发抖。
然而当时的我并没有在意而是选择了把一期换成队长继续我那不妙的对话
紧接着屏幕里一股杀气
一期从5-4捞了把自己回来……
得了,这下足够凑两桌麻将了
看着他们温温和和冲我笑我却只觉得……脊背发凉……
(不一期先生您本体长度没有被被长是事实啊您不能sjikfhxyksos)

……总觉得不太敢睡觉。
感觉一旦睡着了会梦见一期先生那和善的笑容……而且还是复数的……
……只求您给我个痛快非常感谢一期先生(不是

评论 ( 1 )

© 旅鸦 | Powered by LOFTER